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科研咨政

科研咨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咨政

2015年度温州发展研究奖评选通知

时间:2016-03-17 浏览人数: 来源: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调研(政研)工作水平,调动广大调研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更好地发挥调研(政研)部门在全市调查研究工作中的组织、协调和带头作用,服务温州经济转型、城市转型、社会转型,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2015年度温州发展研究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和条件

1、参评要求:调研成果必须根据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围绕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市目标,我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的重大事项,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选题准确、立意新颖;观点鲜明、思路开阔;材料翔实,分析透彻;结构严谨、语言精练;前瞻性、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有关工作的顺利推进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和实践意义。

2、评选范围:2015年度各县(市、区)委政研室,市直机关各单位调研(政研)处室,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或个人撰写的调研成果。县级以上领导同志的调研成果不参评;已获得市级以上奖励的调研成果不参评;已参加市哲学社会科学类优秀成果评选的调研成果不参评;涉密调研成果不参评;市委政研室作为承办单位的调研成果不参评。

3、推荐申报篇数:每个单位(部门)可报3篇。

4、材料要求:参评的调研成果须形成书面材料,每篇字数不超过6000字(不包括附件)。调研成果得到领导批示或被党委、政府有关文件所采纳的,可作为附件报送。

二、申报程序和组织工作

1、各相关单位的调研成果,于4月8日前上报市委政研室。书面文档:参评调研成果一式六份,《温州发展研究奖成果申报表》(详见附件1)一份,统一为word文档,A4纸打印,仿宋小3号字。为保证评选公平公正,报送参评的六份报告的文头、文尾和文中,均须隐去作者单位、姓名等信息。电子文档:调研报告和申报表的电子版统一发送至市委政研室,电子邮箱:zysdy0577@163.com

2、评审由市委政研室组织有关专家进行。

三、奖励办法

1、调研成果设一、二、三等奖,由市委政研室(市政府经济研究中心)颁发证书并予以通报表彰。  

2、奖励证书的署名限于调研成果的主要组织者和执笔者,每篇调研成果署名不超过5人。

有关评选活动的具体事项,请与市委政研室社会处联系。地址: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主楼1320室;联系人:鲍式谦(电话:88968809,传真:88968812)

 

附件:温州发展研究奖成果申报表.doc

 

中共温州市委政策研究室  

温州市人民政府经济研究中心

2016年 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