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科研咨政

科研咨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咨政

关于第三批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协作课题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6-04-22 浏览人数: 来源: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各处室、各分校:
依据《温州市党校系统科研协作课题管理办法》有关要求,现决定启动第三批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协作课题申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选题必须紧紧围绕新常态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现象、新问题,突出“三个城市、三大转型”的研究,鼓励跨学科、跨单位、跨部门合作,但不鼓励缺乏基础学术积累和学术基础的跨学科申报,申报人员要根据自身的专业所长和学科定位进行申报。
二、课题申报
1、市委党校限报5项,全市党校系统青年研究团队限报3项,分校各限报2项。
2、每位课题负责人限报一项,市委党校申报课题其成员至少有50%为各分校教研人员。
3、课题负责人及主要成员须是全市党校系统在职教研人员。
4、不得以任何现有成果(含博、硕士论文等),或任何其它已完成课题、或任何其它在研课题进行申报,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三、材料提交
1、提交材料包括:课题《申报表》(一式1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13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应填写课题名称,但不得填写申报人的姓名。课题申报表及活页请从温州市委党校网站:http://www.wzdx.gov.cn(点击学术科研→科研信息)中下载。《申报表》及课题设计论证活页要求用计算机填写、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课题申报者按照要求认真填写好课题申报表后,在截止日期前送市委党校行政北楼科研处213室。
3、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年6月18日,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周义邦。联系电话:55580057。
关于第三批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协作课题申报的通知
附件:1.《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协作课题项目申请表》
          2.《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协作课题申报设计论证(活页)》 
 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2016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