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科研咨政

科研咨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咨政

云南民族大学副书记刘荣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7-12-14 浏览人数: 来源: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12月12-13日,云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荣率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学报编辑部、教育学院、民族文化研究院、民族团结进步研究院领导和专家一行15人来我校调研访问。云南民族大学此次以推进“双一流”大学学科建设,启动编撰《中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蓝皮书》、《中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年度发展报告》工作,来我校就《蓝皮书》的研创开展交流,市委党校副校长蒋儒标向客人们介绍了温州以及党校的情况,《温州蓝皮书》编撰负责人、科研处处长王健介绍了《温州蓝皮书》项目从选题、队伍建设、学术规范、经费保障、成果验收、编辑、成果推广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科研处周义邦向客人们介绍了党校课题组研创“温州公益指数”的基本理论、研究方法和指标体系成果。刘荣书记表示,通过此次来温考察交流,收获较大,形成了不少新的想法,希望双方建立经常性的联系,在指数研发和学术交流上多多合作。调研组还赴瑞安陈岙村进行了实地调研。

        校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徐建龙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