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老站点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平阳县人大代表履新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7-04-14 浏览人数: 来源:

    昨天上午,平阳县人大代表履新培训班在我校2号报告厅顺利开班。279名新当选的平阳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参加培训。平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许益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期培训邀请了原上海市人大研究室主任周锦尉、平阳县委办副主任、县治水办常务副主任林初潮、原平阳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主任林国华、全国人大代表郑雪君等专家、领导、老代表就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及履职实务操作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我校蒋儒标副校长在繁重工作之余抽空支持培训二处的工作,为代表们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解读。

    这是今年培训二处承办的第三个人大代表履新培训班。培训二处在承办过程中,注重积累办班经验,注重搜集和整理相关培训师资,力争办出影响,形成品牌。(培训二处赵瑞丹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