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科研咨政

科研咨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咨政

关于2018年校级课题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8-10-24 浏览人数: 来源:科研处

各教研部、各处室:

        2018年度校级课题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课题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课题申报按学科进行,选题范围包括哲学、宗教学、政治学、党史党建、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社会学、历史学、文化学、图书情报、信息技术等。

二、申报要求

课题研究要求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术规范和研究方法创新,要紧扣我市乡村振兴、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两个高水平”建设等重大战略、重点工作进行选题,课题论证要突出前瞻性、科学性、规范性。

三、申报对象

我校在职在岗人员。

四、成果形式和完成时间

课题最终形式为研究报告、论文。研究成果字数要求在8000字以上。课题完成时间为1年,从立项文件下达之日起算。

若课题成果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免于鉴定:①在省B级(含)以上刊物公开发表的;②被本校《决策参阅》录用,并获得市级领导肯定性批示的;③成果获得省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及省级学会理论研讨会三等奖(含)以上的、全市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二等奖(含)以上的。

五、注意事项

(一)上年度校级课题未完成者不得申报。

(二)已列为国家、省、市以及《温州蓝皮书》、市社科院院级课题、协作课题的不得申报。

六、申报材料和时间要求

(一)课题《申报表》1份。

(二)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9份。

课题申报者按照要求认真填写好课题申报表,在截止日期前送行政楼北楼二楼211室科研处。“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应填写课题名称,但不得填写申报人的姓名。课题申报表及活页请从温州市委党校网站:http://www.wzdx.gov.cn(点击学术科研→科研信息)中下载。《申报表》及课题设计论证活页要求用计算机填写、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三)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20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缪来顺   联系电话:55580028

 

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2018年10月23日   

活页.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