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开放办学

开放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放办学

2019年度温州市军转干部岗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0-01-06 浏览人数: 来源:培训二处

1月2日上午,2019年度温州市军转干部岗前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我校校委委员、二级调研员薛振气出席开班典礼并致欢迎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雷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综合处处长蒋小强主持开班典礼。

这期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委托举办的培训班,参训对象为2019年度在温安置的81名军转干部,为期45天,集训时间22天。为全力把这期培训班办好办实,使广大军转干部尽快适应新环境、转换新角色、融入新岗位,我校校委高度重视,专门安排一名校委成员牵头负责,带领承办部门与主办方多次召开协调会,围绕培训的教学计划、课程安排、后勤保障等进行沟通协调、无缝对接,重点在教学计划拟制上,坚持体现科学性、突出针对性,将整个培训分为集中理论学习、社会调查和集中学习总结“三个阶段”;在课程安排上,严格按照《军转干部教育培训大纲》要求,精心设计教学内容,科学调剂师资力量,开设了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公共管理能力提升、熟悉市情等课程模块,努力在搞活教学形式、丰富教学内容上下功夫;在后勤保障上,既体现精细服务、用心服务的质量,又坚持“绿色环保、节约优先”的原则,全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大力推广限制纸杯、牙刷等一次性消费用品,尽最大努力让军转干部称心满意。

本期培训班时间跨度长、参训对象新、标准要求高,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组建成立以来委托举办的第一个军转干部岗前培训班,也是我校在新年度举办的第一个部门培训班,对于展现我校作为红色学府的示范基地、发挥“三个阵地、一个熔炉”作用具有一定意义。(培训二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