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 > 教学动态

市委党校中青班浙江大学培训开课

时间:2020-12-09 浏览人数: 来源:教务一处

    12月7日,市委党校中青班学员到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开启为期两周的培训学习。下午,学员集体合影后,举行简短的开班仪式,进行学前动员。中青班指导员、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黄万华处长,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浙江区培训部龙必勇主任,中青班班主任胡润泽老师等参加,培训部项目主任鲁洪雷主持开班会。

    会上,龙必勇主任首先介绍了浙江大学120多年的光辉办学历史,“求是创新”浙大校训的精神内涵,以及在发展历程中逐渐形成的“海纳江河、启真厚德、开物前民、树我邦国”的浙大精神,希望学员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能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黄万华处长结合上课所在的阳明厅,谈了阳明思想与浙大的渊源,指出浙大是无尽的宝藏,勉励大家在学习过程中要多思多想,并把老师传授思想,校友资源,在杭温州各行各业人才与温州改革发展的实践相链接,学经验、取真经,把求是创新的精神带回去,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做到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安排除了集中式的授课之外,更加注重现场教学,涉及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企业技术创新管理创新转型升级、企业党建、文化遗址保护、数字赋能智慧城市治理、社会治理等内容。(通讯员 王振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