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开放办学

开放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放办学

2020年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温州)招生简章

时间:2020-03-13 浏览人数: 来源:培训一处

为适应我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目标要求,培养具有扎实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和丰富专业知识的高素质领导干部与理论人才,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在温州举办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专业、人数及学制

温州市委党校教学点招收1个班,专业为哲学(社会发展方向),计划招生50名。学制三年(2020年9月-2023年7月)。

二、招生对象和报考条件

招生对象为我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具有四级主任科员(或副主任科员)以上及相当职级人员,以及上述单位中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现聘人员。考生所在单位为非国有企业的,仅限于省、设区的市两级“双管两新组织党组织”所属企业。

考生须具备以下条件: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读本科生不得报考);品德优良,身体健康,能坚持到校面授和在职自学。

三、招生办法

招生采取自愿报名、组织审查、统一考试、择优录取的办法。报考人员须按干部管理权限,经组织人事部门审核同意。

考生须于2020年3月16日至3月30日登录在职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yjswb.zjdx.gov.cn)进行网上报名(4月2日至6日为专业布局调整期,请考生密切关注网报系统内通知),并于48日至12(视疫情情况,若有调整,将另行通知)由本人到温州市委党校培训一处(党校教学楼C310室,联系电话55580042、55580043)进行现场确认,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参加入学考试,根据成绩择优录取。

报考费:300元(含报名考务费及资料费)。

四、学习方式和毕业文凭

在职研究生班教学采取集中面授与学员自学、导师指导相结合的方式。集中面授一般安排在周六、日两天,温州教学班在温州市委党校(龙湾区瑶溪街道龙永路66号)上课。各研究生班由省委党校统一组织教学管理。学员学完规定的课程,经考核合格,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者,颁发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班毕业证书。

其他具体事项详见附件内容。

附件:

5 报考所需材料:党员证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