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新书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字图书馆 > 新书推荐

2020年3月新书推荐

时间:2020-03-17 浏览人数: 来源:图书馆

 

互联网+地方政府公信力建设  

出版社:上海社会科学院出版社      

  别:政治法律

出版日期:2019-12-01

  者:上官酒瑞|责编:熊艳

本书以网络新媒体发展及对社会政治格局重构为主线,以平衡网络治理与网络活力为主旨,以政策分类为着力点,从认识论、方法论和价值论上研究互联网环境下地方政府公信力建构的内在逻辑、制度建设、策略选择等。

 

 

 

 

一位85后的马克思主义观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类  别:经典著作

出版日期:2020-01-01

作  者:陈先达|责编:徐小玲//马海英 

作者重申马克思主义工作者要以共产主义为方向和目标,在马克思主义的指引下向着未来航行前进,强调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与研究,是马克思主义工作者的历史使命,更是时代责任。

 

 

 

 

陆学艺文萃/中国社会学经典文库  

出版社:三联书店 

类  别:经 济

作  者:陆学艺

出版日期:2019-08-01

 陆学艺先生作为社会学泰斗、中央的政策建议学者,与吴敬琏齐名,他的著述对于把握中国“三农”、社会结构、社会建设问题的来龙去脉,谋划新一轮改革有着重大的镜鉴意义。在本书中,陆学艺先生以自身的研究经历,为读者揭示、分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农村与城市发展的许多重大节点,提出了社会与经济未来发展的方向。

 

 

 

 

交往在云端(数字时代的人际关系第2版)/学术前沿系列/新闻与传播学译丛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类  别:经 济

出版日期:2020-01-01作  者:(美)南希·K.拜厄姆|责编:汪渤//岳娜|总主编:刘海龙//胡翼青|译者:董晨宇//唐悦哲

在这本简单易懂但又蕴含深刻思想的书中,南希·拜厄姆通过一系列广泛的话题,探讨了互联网和移动通信是否会重构我们的身份和人际关系。她承认从线下到线上的社交生活必定有许多连续性,也看到了一些乐观的征兆,这表明我们可以在数字时代建立新的甚至更好的人际纽带。

 

 

 

 

精益创新(实现管理现在与创造未来的有效平衡)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类  别:经 济

出版日期:2020-01-01

作  者:(美)维杰伊·戈文达拉扬|译者:余宁//周彧君

通过快速迭代,企业可以及时剔除那些过时的业务,在做好当前业务深化的同时,努力发展未来的新业务,从而使公司的精力与资源达到“把握当下”与“创造未来”的有效平衡。通过运用这一模型,通用电气、孩之宝、百事可乐等全球知名企业均已成功实现自身业务的平稳转型和升级。

对于任何希望企业获得长期成功的管理者而言,本书都值得一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