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校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校院动态

我校院图书馆推出线上阅读”读联体平台”

时间:2020-03-31 浏览人数: 来源:图书馆

为了丰富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读者访问图书文献资源渠道,经与有关机构协商,我校院图书馆推出线上阅读服务新入口——“读联体·数字共享阅读服务平台”(简称“读联体平台”)。

“读联体平台”是一个开放型的全民数字阅读平台,具有电子书、有声书、视频、期刊、图片等各类型数字资源。平台资源量约3000种,存储总量约10TB,平台资源内容和数据也将持续更新。

该平台是中国图书馆学会联合全国有关图书馆及数字资源提供商,向学会广大会员、图书馆工作者和读者免费推送各类型学习资源的数字阅读共享平台。

登录方式:

1.登录学校官网——“数字图书馆”——“共享资源”——“读联体平台”——扫一扫“读联体小程序二维码”,手机号授权即可阅读。

2.登录“图书馆微信公众号(wzswdxtsg)”——“资源推荐”——“读联体平台”(手机号授权即可阅读)

  

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