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新书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字图书馆 > 新书推荐

2020年8月新书推荐

时间:2020-08-25 浏览人数: 来源:图书馆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3卷)   

出版社:外文出版社

类  别:经典著作

作  者:习近平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宪法与实在宪法/汉译世界学术名著丛书  

出版社:商务印书馆

类  别:政治法律

作  者:(德)鲁道夫·斯门德|译者:曾韬

魏玛时代是德国国家法学最具创造力的时代,本书所阐发的宪法整合理论正是这一时期最具原创性的国家法理论之一。在克服宪法规范和政治现实之间的对立性这一德国国家法学的根本问题上,作者直截了当地强调国家理论、宪法理论和实在宪法之间不可分割的关系,使政治现实成为宪法规范的意义背景、宪法规范成为政治现实的构成性要素,并由之沟通二者的关系。

 

 

 

汉民族史记(共9册)(精)  

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类  别:历史.地理

作  者:徐杰舜//万建中//陈顺宣//周耀明//韦小鹏等|编者:徐杰舜

本书是中国国内第一部全面记述汉民族发展历史的丛书,继承了司马迁开创的史学传统,运用传统结构模式,创造性地打破了历代王朝的框架,按照民族自身发展的规律,将汉民族历史的呈现分为发展史、区域史、族群史、文化史、风俗史和海外移民史六个层面,宏观而又严谨,大气而又细致,创新中透出对传统的继承,论述中显出学术视野的高远。

 

 

 

瑞幸闪电战(小蓝杯引发的咖啡零售革命)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类  别:经 济

作  者:沈帅波

18个月实现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在全国范围内开出3000多家门店……

  怎样的组织架构、经营方式、供应链运营让瑞幸咖啡能以闪电般的速度扩张拓店、积累用户?瑞幸咖啡是如何在保持高速增长的同时避开生死劫的?巨大的品牌营销支出是不是在乱花钱?瑞幸新鲜的商业模式与快速的打法使它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本书作者深入瑞幸咖啡一线调研,全面解读瑞幸咖啡从0到1的经营哲学、运营方法、数据管理、人员结构、供应链管理、营销战略、品牌策略。

 

 

 

日本侘寂(精)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类  别:艺 术

作  者:(日)大西克礼|译者:王向远

    日本美学大师大西克礼开山之作,研究“侘寂”的艺术理论经典! 特别收录松尾芭蕉等古典俳句大师创作论,中文世界独家译出,便于对照阅读。 北京师范大学东亚比较文学教授王向远潜心精译、专文导读。 从俳句到茶道,从艺术理念到生命意识,“侘寂”二字,包含日本美学的全部。一个理解日本文化与日常的关键词,一种重新发现美、感受美的生活方式;理解侘寂,就是真正理解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