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校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校院动态

洪文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1-22 浏览人数: 来源:办公室

1月20日上午,常务副校长洪文滨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我校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起交流谈心,锻炼党性修养。

洪文滨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也是不容易的一年。全校上下一心,疫情防控和办学治校工作稳步推进。出色完成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校园零感染、隔离点零事故的目标;创新线上线下双线教学,严格加强办学过程中疫情防控管理,在隔离点任务圆满完成之后,迅速转入全面复学,成为全省地市级党校复学最早、最全面、培训量最大的党校。今年获评“2020年度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成绩突出集体”,成绩来之不易,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洪文滨指出,一年看开局,他勉励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看问题想事情要站位更高、看得更远;要强化先锋意识,以争先创优的精神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担当意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在各自岗位上展现新作为;要强化自律意识,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要强化协作意识,依靠团结协作凝聚起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的力量。

会上,第一党支部第一小组的党员们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六查六看”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自身问题,深入对照检查,并评议优秀党员。第一党支部第一小组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