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校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校院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城区干部教育培训联席会议

时间:2021-01-29 浏览人数: 来源:教务二处

1月28日上午,2021年城区干部教育培训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相关城区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和干教科科长,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浙南产业集聚区、生态园管委会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市委党校副校长林冬晓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了2020年度城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概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2021年城区主体班次办班计划、专题研讨班办班需求、城区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城区干部教育研讨机制等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副校长林冬晓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党校主要从三个方面落实干部教育培训任务: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心大局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全会精神、省委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城区主体班次,更要关注区委中心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将区委全会精神与城区主体班次教育计划相结合,实现服务区委大局。二是改革创新,实事求是。在把握党校教育规律和干部成长规律的基础上,在领导干部上讲台、举办城区党政“一把手”专题研讨班、组织部长进党校等方面实现教学创新。三是质量立校,从严治校。以提高教学质量、管理质量、服务质量为目标,从严执行学员调训与考勤制度。通过探索举办城区干部教育培训沙龙,为城区干教系统搭建交流平台,为城区干部教育工作者精准赋能。

教务二处全体成员以及培训二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务二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