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县市党(社)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县市党(社)校

文成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23 浏览人数: 来源:文成分校

3月19日,文成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动员部署党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赵惠文常务副校长传达了县委书记刘中华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温州市委党校洪文滨常务副校长在全市党校常务副校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赵惠文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赵惠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履行县委赋予党校的责任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发挥示范作用,确保党校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全县前列。

赵惠文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需要好师资、好课程、好教材、好成果、好声音,这“五好”相辅相成、相互促进,才能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合力,取得好成效。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党校姓党、质量立校、从严治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力促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