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 > 教学动态

江苏省委党校梁作民教授来校作专题报告

时间:2021-03-23 浏览人数: 来源:教务二处

       323日上午,江苏省委党校梁作民教授应邀来校为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次学员作题为《领导干部系统思维》的专题报告。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科(局)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事业科级班、处(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城区科(局)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城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等400余学员听取了报告。

         报告中,梁教授用其独特的视角从“哲学”“思维”“领导”等三个主题词解题引入,从系统思维长度、广度、深度等三个向度进行深度解析,用“超越现在、超越因果,超越部分、超越地域,超越杂多、超越枝节”等“六个超越”带领大家学习系统思维,做到“超越时间、洞察千年”“超越空间,放眼天下”,“超越表象、把握本体”,养成良好的思维习惯,从而提升领导力、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梁教授的报告层次分明、思想深邃、语言生动、案例新鲜有趣,受到广大学员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