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校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校院动态

洪文滨:以学习开路,对标杆勇争先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1-03-03 浏览人数: 来源:办公室

3月2日,温州党校召开新春第一会。副校长郑金平主持会议。常务副校长洪文滨出席会议并讲话。

洪文滨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温州党校被评为全省党校系统成绩突出集体,党校事业迈上新台阶。新年新开局,要以学习开路,对标杆勇争先,奋力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洪文滨强调,要学出政治定力,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始终坚持党校姓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上作好表率。要学出知行合一,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遵循,运用好陈伟俊书记提出的“八个化”工作方法,推动温州党校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前列。要学出担当精神,紧紧围绕“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要求,聚焦全市工作大局,坚持改革创新,把担当作为落实到本职工作上,奋力迈好开局第一步。要学出过硬本领,要向先进的部门、先进的党校、先进的人物对标看齐学习,以学习之力充实工作之力,以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学出清朗风貌,加强法律条规、政策业务学习,坚持从严治校,严守纪律规矩,彰显党的窗口形象。要学出工作情怀,学好讲好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温州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2020年度先进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