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 > 教学动态

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孙成尧博士来校作专题报告

时间:2021-04-01 浏览人数: 来源:教务一处

3月31日上午,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孙成尧博士应邀来校为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次学员作题为《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与思想解放的经验启示》的专题报告。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科(局)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处(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等150余名学员听取了报告。

孙老师以时间为脉络,梳理了自改革开放以来各个时期的核心议题,并指出,我们不断赋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鲜明的实践特色、理论特色、民族特色、时代特色。回顾过去,中国共产党获得许多经验启示,一是始终坚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二是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三是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正确对待政府与市场;四是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站在历史规律上把握解放思想的方向。最后,孙老师鼓励学员,在全面深化改革的进程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在未来的一切时刻中,我们必须努力实现与时代同步伐的思想解放。

孙老师的报告脉络清晰、深入浅出,获得学员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