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校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校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集中备课会暨宣讲师资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21-04-15 浏览人数: 来源:教务一处

4月13日至15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集中备课会暨宣讲师资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出席开班式并发表动员讲话,吹响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的集结号。全市精选而出的90余位市委宣讲团、市级专家宣讲团、基层宣讲团的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集中培训和备课为期3天,在课程设计上安排了《中共百年礼赞》、《社会主义五百年》、《百年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在温州的百年历程》等6个专题,在师资配备上涵盖了中央、省、市委党校的教授和省、市委党史研究的专家,并组织了分组讨论,认真探讨如何讲好党史课。通过培训,宣讲团成员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党史专题宣讲的要求,纷纷表示要结合温州丰富的红色资源,以小故事折射大道理,把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同老百姓切身感受的巨大变化联系起来,讲好群众喜闻乐见的党史故事。

集中培训之后,宣讲团成员将分赴市县乡三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两新党组织等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在全市掀起“红动浙南”热潮。

供稿:教务一处 张展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