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 > 教学动态

2021年温州市第一期科(局)级领导干部进修班赴复旦大学培训学习

时间:2021-04-20 浏览人数: 来源:教务一处

4月19日,2021年温州市第一期科(局)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赴复旦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为期一周的外出培训。当天上午,举行开班典礼,温州市委组织部指导员陈晓康、复旦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学院院长郭代军出席,复旦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学院培训部主任刘雁桥主持典礼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419093651

微信图片_20210419110055

郭代军在开班致辞中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科(局)级领导干部是各地的行政骨干,是推进党的事业的中坚力量,培养好、培训好科(局)级领导干部意义重大。同时,介绍了复旦大学及复旦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学院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办学实力等。

微信图片_20210419093709

陈晓康作开班培训动员讲话,希望学员要牢牢把握好进修班的学习机会,在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纪律,以饱满的状态参与到学习中来,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助力温州做强“全省第三极”,确保温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微信图片_20210419093713

据悉,此次培训在市委党校的组织下,将通过邀请上海市委党校、复旦大学等专家学者,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公共管理体制机制、数字经济、领导干部心理辅导等专题展开教学,培训内容形式多样,为提高领导干部行政能力、交流思想,拓宽理论视野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419100648

开班典礼结束后,上海市委党校教授徐根兴为全体学员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培训,课程围绕推进长三角一体化的主题,用生动详实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语言,让学员更加深入了解推进长三角一体化的内容、作用及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419094206

最后,参训人员集体进行了合影留念。

 

 

供稿:科(局)级班 章定宇  张其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