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校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校院动态

我校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3 浏览人数: 来源:机关党委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22日,校机关党委组织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泰顺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成立旧址等地,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现场党史学习教育。洪文滨常务副校长、林冬晓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泰顺县九峰乡白柯湾村,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成立旧址、挺进师纪念碑,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现场听取浙南革命斗争史的情况介绍,参观馆内珍藏的革命历史文物和图片资料,全面了解浙南革命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刘英、粟裕、叶飞等革命先辈们矢志革命、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在泰顺南浦溪镇库村,全体党员参观了泰顺县廉政教育基地,库村包、吴两家先贤们重文重教的治学态度,勤政节俭、公正廉明的廉洁家风,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课。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红色洗礼,推动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进一步深入开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扛起党校红色学府的光荣使命,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温州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