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校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校院动态

洪文滨出席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结业典礼

时间:2021-04-25 浏览人数: 来源:教务一处

4月23日上午,我校举行2021年第一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结业典礼。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洪文滨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黄万华出席。

 

县级班学员代表郑晓东、胡志刚、章明同学做了发言,总结了学习收获和体会。纷纷表示要把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成果带到工作实践中,为奋力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做出新的贡献。结业典礼上,林宇、郑晓东等11位学员被授予“优秀学员”。

常务副校长洪文滨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级班学员的学习成果,面对即将离校返岗工作的学员,他饱含深情地用四个“带回去”寄语学员:一要把党校姓党的政治本色带回去。对党忠诚,向党中央看齐是党员干部应有的政治本色。毛主席曾经说过,看齐是原则,有偏差是实际生活。我们在平时工作中,就要时时刻刻注意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把实事求是的思想精髓带回去。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把实事求是的思想精髓带回到工作实践中。三要把为民服务的宗旨初心带回去。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宗旨,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牢人民立场,坚守人民情怀,把为人民办实事、做好事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四要把清朗朴素的校园作风带回去。在党校学习期间,大家完成了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的转变,做到了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希望把在学校养成的清朗朴素的校园作风带回到工作岗位上,努力展现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