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 > 教学动态

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潘广俊来校作专题报告

时间:2021-04-08 浏览人数: 来源:教务一处

4月7日下午,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潘广俊应邀来校为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次学员作题为《基层社会治理中的法治思维》的专题报告。伴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速,我国城乡基层社会结构、生产方式和组织形态发生了深刻变化。中国传统熟人社会、差序格局逐渐打破;基层法律权威和尊严不时受到挑战。潘广俊老师认为,基层治理现代化是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也是一项系统工程,破解当前基层社会治理中遇到的问题,需要将法律政策转化治理效能。要按照动态平衡观念,树立正确法治思维,把握好依法行政基本要求,推进社会改革,让我省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成为打造“重要窗口”的鲜明标识。学员表示,潘老师的报告立足实际,内容丰富,颇具参考价值。

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百余名学员听取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