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县市党(社)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县市党(社)校

党史“云课堂”开播 流动党员异地“同步学”

时间:2021-05-28 浏览人数: 来源:文成分校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员覆盖,防止流动党员学习边缘化,引导党员在学习党史中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5月17日,文成县委党校党委委员、县宣讲团成员施明业赴二源镇开展党史教育“云课堂”,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学、趣味学、互动学。

“有没有人知道南昌起义发生在什么时候?”“中共一大召开的时间大家知道吗?”“我想请问下施老师,我们农村党员为什么要学习党史?”……走进二源镇榅树根村党群服务中心,施明业正在为榅树根村的党员授课,师生们正在开展授者问、听者答,听者问、授者答的互动环节。

线下授课的同时,施明业的党史课程——《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站起来的历史经验和启示》,通过流动党员微信群、新浪微博全程网络直播,让其它村的党员以及在外流动党员,线上一起学党课。据悉,这场党史“云课堂”吸引了3600余人次观看和学习,青年党员代表吴霞霞、吴晓红等人还在直播间积极分享了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