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校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校院动态

“品真理味道 迎建党百年”全市党校系统微党课比赛第二场在泰顺举办

时间:2021-06-04 浏览人数: 来源:教务一处

  

  6月3日上午,“品真理味道 迎建党百年”全市党校系统微党课比赛第二场在泰顺县融媒体中心举办。泰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全勉致欢迎辞,来自全市党校系统的13名选手参加比赛,市委党校三级调研员蒋儒标作总结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永嘉县委党校吴欢燕苍南县委党校杜斌茹分别以宣讲作品《一粒纽扣“扣”开幸福之门》《三座丰碑折射的精神印记》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全市党校系统微党课比赛共分为两个线下专场,分别在乐清和泰顺举办,现已圆满完成。两场比赛均通过媒体进行网络直播,观看人数累计超过10万人次。后续将制作微党课短视频进行“云宣讲”,进一步扩大党校理论宣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