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县市党(社)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县市党(社)校

泰顺县委党校教职工支部开展“党群连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07-12 浏览人数: 来源:泰顺分校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9日,县委党校教职工支部组织开展“党群连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干部通过走访慰问的形式点亮“微心愿”,主动为结对村困难党员群众送上空调被、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


  


  县委党校教职工支部党员在仕阳镇领导及结对的双神村、垟望村村干部的陪同下,一起看望走访了十余户困难党员和群众,在了解其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后,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克服困难、改善生活。下一步,县委党校与仕阳镇双神村、垟望村共建的“机关村社”党建联盟将持续关注辖区内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构建幸福和谐村庄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