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县市党(社)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县市党(社)校

中共泰顺县委党校白柯塆分校、卢梨分校正式揭牌成立

时间:2021-07-12 浏览人数: 来源:泰顺分校

6月30日上午,中共泰顺县委党校白柯塆分校、中共泰顺县委党校卢梨分校成立揭牌仪式分别在泗溪镇白柯塆村党群服务中心和三魁镇卢梨村文化礼堂(红军学校)正式举行。 


                                                                                                               

                           


 


 


 


白柯塆和卢梨一直以来是我县重要的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成立县委党校白柯塆分校和卢梨分校,并分别与泗溪镇委党校和三魁镇委党校联合办学、协同运作,既是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部署,也是县委党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创新党校办学体制、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举措,切实打通了县委党校培训基层党员干部的“最后一米”。通过县委党校分校与乡镇党校联合办学的机制,将有力推动乡镇与县级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深度融合,带动更多优质培训资源向基层流动,同时也将我县白柯塆、卢梨等特色教育培训资源推向更大更广阔的舞台。

下一步,县委党校将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用好师资队伍和各方资源,把创新教学内容和打造特色品牌结合起来,深入挖掘白柯塆和卢梨丰富的红色资源以及人文、自然景观,进一步优化课程设计以及现场教学线路,力争把两所分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品牌,为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注入红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