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县市党(社)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县市党(社)校

省委党校督查组来文督查办学质量创优评估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

时间:2021-07-19 浏览人数: 来源:文成分校

  7月14日下午,省委党校副校长陈立旭一行来文督查党校办学质量创优评估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市委党校副校长林冬晓、县领导刘中华、虞绍榜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新校区建设项目。新党校本部计划投资2.5亿元,用地面积31680平方米,建筑面积36277平方米,可同时容纳三至五百人培训,目前已完成设计方案招标及土地征收工作,预计今年12月份进场开工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督察组听取了县委党校工作情况。


 


  近年来,文成县委始终高度重视党校建设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自抬标杆、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党校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培养各方面工作,充分挖掘传承利用文成红色教育资源和旅游资源,积极探索党校课程安排、模式设置,取得了一定成效。接下来,希望借助省市委给予的各方面指导支持,进一步完善加强我县党校工作,助力文成打造新时代红色课程“新品牌”。


 


  陈立旭对文成县委落实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主体责任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阵地建设好,切实提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充分发扬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的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作用,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开创新时代党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