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校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校院动态

我校求是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时间:2021-08-15 浏览人数: 来源: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温州市推进全域化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大会精神,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力行,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近日,市委党校求是党员志愿服务队先后走进瑶溪街道瑶溪村、南洋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八大环境”整治行动,提升村居创建水平。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分多组挨家挨户上门派发垃圾分类投放指南,现场面对面向居民讲解相关分类知识,以及相关收运处理流程,引导社区居民正确投放生活垃圾,防止混乱投放现象发生,进一步深化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和认识,提高分类投放准确率,增强大家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不断扩大文明城市创建影响力和支持率。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也是深化“双服务双报到”工作,推动党员进社区、亮身份、作表率,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真正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