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校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校院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督查组来校督查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21-08-07 浏览人数: 来源: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8月4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章世模一行来我校督查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林冬晓以及校机关党委相关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围绕《2021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和“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书记办实事”活动、“双报到双服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建服务品牌创建等重点工作,现场查阅了理论中心组学习记录、组织生活会记录本、机关党建台帐等工作资料,抽查了三名同志进行现场测试,认真听取了我校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全方位多层次对我校机关党建工作进行把脉问诊。

  章世模对我校机关党建工作近期推进的速度、体现的亮度、思考的深度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中推出的“红色宣讲轻骑兵”“红色理论领航员”“红色经典悦享会”等五红系列活动富有特色并取得了实效。他强调,机关党支部换届后,要从用心用情、谋划设计、总结提升、打造品牌四个方面入手做好支部四化建设工作。此外,针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林冬晓表示,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将认真研究、及时改进,在规范中提升,在学习中创新,不断提高党校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