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学员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 > 学员天地

学深悟透公务员法 夯实筑牢政治根基

时间:2021-09-14 浏览人数: 来源:教务一处

  9月10日下午,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四级调研员叶建澄受温州市委党校邀请,带领市以下机关选调生初任培训班全体学员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叶老师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立法历程讲起,阐述了公务员法立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全面梳理了公务员法18章113条细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公务员法总则和公务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等各个方面内容。叶老师明确指出,公务员作为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社会主义事业的中坚力量、人民的公仆,要学透公务员法、明确政治属性、摆清政治定位、筑牢政治根基。叶老师强调,全体学员要高度重视公务员这份职业所肩负的职责,毫不动摇端正工作态度,驰而不息涵养政治作风。

 

  通过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全体学员深刻意识到,作为初次上岗的选调生,要时刻牢记公务员法要求,要始终忠于国家,保守国家秘密,忠于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忠于职守,勤勉尽责,做一名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的公务员。

 

班次:2021年市以下选调生初任培训班

撰稿:尤金澳

拍摄:王培羽

校稿:曾瑞爽,李烂,王中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