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科研咨政

科研咨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咨政

市社科联副主席卢达调研指导我校社科工作

时间:2022-04-29 浏览人数: 来源:科研处(社会科学处)

  市社科联副主席卢达在就读温州市委党校2022年第一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期间,专门抽时间于4月28日上午调研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并对社科工作给予指导。我校王健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研部主任和科研处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各教研部主任分别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近期研究项目与未来研究谋划等方面做了介绍。科研处从我校研究力量、科研成果、研究基地建设、市社科规划项目进展情况等做了汇报。

  市社科联副主席卢达对我校近年来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取得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温州市委党校要充分发挥党校自身独特优势,加强与在温高校合作,强化中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为温州续写创新史和打造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建设提供智力支撑。同时,他介绍了近期要开展的温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规划课题申报、重点研究基地申报、瓯江青年学者推荐等工作,希望我校靠前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参与,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王健副校长对市社科联长期对我校社科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强调我校科研工作要突出重点,抓好重点选题、重点基地建设、重点人员培养等三项工作,促进我校科研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