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校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校院动态

我校多位年轻教师在2022年度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理论研讨会上获奖

时间:2022-09-01 浏览人数: 来源:科研处(社会科学处)

  2022年8月31日,全省党校系统学术年会暨“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理论研讨会在宁波市委党校召开。

  我校共五位老师在此次理论研讨会上获奖。其中,陈勋的《技术嵌入、社会适配与基层治理效能提升——基于温州“智慧村社通”治理平台的考察》获二等奖。姜涛的《共同富裕背景下浙江省农业生产率提升路径研究——基于静态DEA模型与Malmquist指数法》、夏择民的《治理创新中数字赋能的切入、困境与异化:一个案例研究》、童吉鹏的《习近平关于共同富裕重要论述的生成逻辑、理论内涵和实现路径 》、常良宇的《马克思恩格斯共同富裕思想的核心要义及新时代启示》获三等奖。朱呈访的《农村合作金融助力共同富裕的实现路径探索——基于双案例的对比分析》、白佳琦的《环境规制对长江经济带经济增长的影响研究》为入选。

  供稿:科研处(社会科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