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校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校院动态

刘小涛向全市党校系统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时间:2022-09-10 浏览人数: 来源:办公室

  9月8日,在中秋佳节及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党校系统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对党校工作予以肯定。

  刘小涛指出,党校是学习党的理论、接受党性教育锻炼的红色学府。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强调,“党校不是一般学校,党校教育培训对象不是一般学生,这样的‘不一般’对党校师资的要求也不一般。”近年来,全市党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重要指示精神,党校办学治校水平全面提升。

  刘小涛对全市党校系统广大教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全市党校系统广大教职工继续对标一流、拉高标杆,努力做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新时代党校教师,在培根铸魂、服务大局上取得新成效。

  市委党校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把许党许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全力讲好党的故事,牢记党校姓党的根本政治原则,在立足岗位、务实工作中践行党校人的责任担当和初心使命,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