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县市党(社)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县市党(社)校

瑞安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2-09-23 浏览人数: 来源:瑞安分校

  919日上午,瑞安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瑞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邵建乐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报告,典礼由瑞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丁良才主持。

  邵建乐强调,全体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练好内功、提升本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落实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为我市打造青春都市·幸福瑞安,争当两个先行排头标兵贡献力量。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在服务大局中当表率、作示范;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在实战实践中当表率、作示范;要全心全意投入学习,在本次培训中当表率、作示范。

  2022年瑞安市第三期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瑞安市第三十六期中青班全体学员,以及瑞安市委党校全体教师参加了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