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县市党(社)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县市党(社)校

弘扬延安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2023年平阳县新提任县管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赴延安开展党性培训

时间:2023-11-13 浏览人数: 来源:平阳分校

  10月30日-11月3日,2023年平阳县新提任县管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2023年平阳县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赴延安开展为期5天的党性培训。

image001.jpg

  此次培训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音乐党课、走访参观历史展馆及革命旧址等形式,让学员们在集中学习体验过程中,切身领悟以“实事求是”“为人民服务”“艰苦奋斗”等为内核的延安精神。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在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来到杨家岭旧址、陕甘宁边区政府旧址、梁家河村、王家坪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革命旧址、为人民服务讲话台、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等地进行实地参观。一处处革命旧址生动地展现着革命先辈们在艰苦环境下生活、工作和学习的场景,让学员们切身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的坚韧意志,团结一致,自力更生,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image011.jpg

  “延安精神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通过集中和现场实地学习,我们的党性得到了提升,也给了我们更大的信心和力量。”学员们表示,此次延安红色教育实践活动,是一次难得的接受革命精神洗礼的机会。今后全体学员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把“延安精神”落实贯穿于自己的工作,要立足本职工作,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当好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排头兵和生力军,为加快推进平阳县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