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县市党(社)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县市党(社)校

瑞安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3-04-06 浏览人数: 来源:瑞安分校

  43午,瑞安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瑞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邵建乐出席并作动员报告,瑞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丁良才主持开学典礼。

  围绕“以干部敢为、敢干、敢担当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瑞安篇章”这一主题,邵建乐为全体学员作动员报告。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瑞安先行关键之年。踏上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温州以及瑞安市委要求,全力铸忠诚、强本领、勇担当、开新局。

  邵建乐强调,要提高政治能力、提高理论素养、提高党性修养,以绝对忠诚底色谱写新篇章;要激扬勇争第一的锐气、发扬勇于斗争的精神、练就负重奔跑的本领,以实干拼搏成色谱写新篇章;要有为民服务的初心、有团结共事的诚心、有清正廉洁的本心,以勤政廉洁本色谱写新篇章。在党校学习过程中,要严格考勤制度,严肃课堂纪律,严把考核质量,实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的学习目标,并将学习成果充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为勇闯新路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瑞安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邵建乐强调,市委党校要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要把“党校姓党”原则贯穿一切教学科研活动,形成全校讲政治的浓厚氛围;要科学安排教学计划,有效补齐我市干部能力短板;要推出更多有深度、有分量、能转化的咨政成果,努力争创省标杆引领类县级党校。

  2023年瑞安市第一期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任职班)、第三十七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共107名学员和瑞安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开学典礼。

2023瑞安开学典礼1.png

瑞安开学典礼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