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社院工作

社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院工作

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闵涛一行赴温调研

时间:2024-01-10 浏览人数: 来源:教务三处(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

  1月8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闵涛一行来温调研我市社会主义学院后勤运行和日常管理工作。温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胡慧雷、院领导陈加源等陪同调研。

c12b1fe26dd646b9ff089ed6c1cf9960.jpg

  闵涛一行实地查看了温州市社会主义学院的办学环境、教学设施等,参观了东瓯清廉馆,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温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在后勤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现阶段面临的问题。闵涛对温州市社会主义学院的后勤运营模式表示肯定,并对其后续的工作推进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2.jpg

  省社会主义学院总务处一级调研员张兵、副处长徐剑波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