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 > 教学动态

全市党校系统第四轮“市县共备一堂课”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4-01-26 浏览人数: 来源:教务一处

  1月23日至24日,全市党校系统第四轮“市县共备一堂课”活动最终试讲在市委党校落下帷幕。来自市本校和乐清、瑞安、永嘉、平阳、苍南、文成六家分校的24位老师参加此次试讲。

  围绕“习近平文化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高行政沟通能力”“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四个主题分组开展评审,共通过23个专题。其中,市委党校谢中榜老师主讲的《习近平文化思想》、徐声响老师主讲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张展翼老师主讲的《提高行政沟通能力》、林小盈老师主讲的《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分获各组最高分。

  “市县共备一堂课”活动旨在强化市县联动,推进核心课程体系建设,统一组织市县教师开展集体备课、集体磨课、集中试讲。截至目前为止,“市县共备一堂课”活动已开展四轮,共计通过55个教学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