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 > 教学动态

我校组织2024年春季学期案例教学立项评审会

时间:2024-01-30 浏览人数: 来源:教务一处

  1月26日下午,我校组织第五轮案例教学立项评审会,5位来自党史党建、经济学、政法与统战理论、文化与社会学和公共管理教研部的老师共提交5个案例教学项目参加评审,内容涵盖党史教育、民营经济、行政执法、城区治理等主题。各申报人以多媒体课件形式对教学设计进行介绍说明,包括案例基本资料、教学流程设计等内容,评审组专家逐一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最终,投票通过郑智成老师提交的“用好党的民主集中制——以遵义会议为例”、黄建春老师提交的“依法行政之行政执法裁量”、杨美凤老师提交的“如何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平阳品致小区案例”三个案例教学项目,进入项目研发阶段。

我校组织2024年春季学期案例教学立项评审会.jpg

  近年来,温州市委党校大力推进案例教学建设,聚力打造案例教学课程,着力提高案例教学比重,通过运用案例式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活力。目前为止,市委党校已开展五轮案例教学评审,共开发10门案例教学课程。

供稿:教务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