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社院工作

社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院工作

吴道静赴乐清瑞安调研民营企业家教育培训工作

时间:2024-01-04 浏览人数: 来源:教务三处(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

  为更好地推进民营经济温州研修基地建设,及时了解掌握温州民营企业在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和教育培训方面的需求,近日,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吴道静一行赴乐清、瑞安等地开展专题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调研了浙江高企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台邦电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成宝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新丰集团、浙江启进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雅虎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等社院学员单位,参观公司生产设备和展厅,详细了解各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和企业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向各企业介绍了共建“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民营经济温州研修基地”的基本情况,共同探讨企业经营者、管理者和生产者培训需求,认真听取各企业对基地建设的意见建议,为提早谋划制定2024年培训教学计划、更好推进建设基地做准备。

IMG_3664.jpg

IMG_3825.jpg

据了解,2023年10月,温州市政府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共建民营经济温州研修基地,并落户在市社会主义学院。该基地旨在充分发挥温州市和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的差异化优势,围绕深化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探索通过高质量院地合作赋能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路径、新经验,携手创建“民营企业家培训在温州”品牌。

IMG_3648.jpg

IMG_3675.jpg

  市工商联、市社会主义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