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县市党(社)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县市党(社)校

乐清市委党校举行第五届精品课赛课活动

时间:2024-01-08 浏览人数: 来源:乐清分校

  12月27日,乐清市委党校举行第五届精品课赛课活动。常务副校长王秀琴,校领导王夙慧、童建义、陈振宇全程参与赛课,温州市委党校、乐清各条线相关10位专家学者参与此次赛课评审工作。

1.jpg

  本次活动共有19门专题课参赛,分为党建、经济、公管三组。评委团从问题导向、理论阐述、教学内容等维度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门,二等奖3门,三等奖4门。赛后各专家学者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指导。

s2.png

3.jpg

  精品课竞赛活动是基层党校展现教师风采、互比互学共同进步的重要平台,体现了“以教学为中心”的鲜明导向。通过本次活动,党校教师争先创优的氛围更加浓厚,交流互促的意识进一步增强,成功实现以赛促练、以赛促改的目的。

  下一步,乐清市委党校将持续深化基层党校在教学方面的互学互比,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做好精品课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