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社院工作

社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院工作

温州社院传达学习贯彻全省社院院长会议精神

时间:2024-03-13 浏览人数: 来源:教务三处(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

  3月12日,温州社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结合学习贯彻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20240313温州社院传达学习贯彻全省社院院长会议精神 .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易炼红调研指导省委党校省社会主义学院讲话精神,将其与全省“新春第一会”等部署要求贯通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社院院长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有效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形成社院系统创新发展合力。

  会议强调,要积极巩固温州社院优势,在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中发挥社院独有、独到的作用。要聚焦政治引领,精心组织培训宣讲、深入推动共识教育、加固循迹溯源阵地,在凝心铸魂中展作为;要立足主责主业,推动规范办班提质提量、推动智库作用出新出彩、推动统战理论研究工作落实落地,在实干担当中立新功;要锚定质量立校,持续推动现场教学创新、构建全方位开放办学格局、全面扩大文化传播影响力,在创新实践中辟新局,进一步推动全市社院系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