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 > 教学动态

2024年城区干部教育培训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15 浏览人数: 来源:教务二处(城区联合党校)

2024年城区干部教育培训联席会议召开s.jpg

  3月14日下午,2024年城区干部教育培训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各区(市)、功能区组织人事部门分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市委党校教育长南霞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3年度联合党校办学情况并提出2024年工作思路,围绕2024年城区联合党校办学过程中碰到的具体问题等开展讨论。最后,教育长南霞做会议小结。她对城区干部教育培训联席会议制度予以肯定,并指出,要把上级关于基本培训的要求贯穿始终,要把省市委中心工作的具体要求贯穿始终,要把城区联合党校的办学特色贯穿始终,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进一步探索学员的学习成效分享机制。

  教务二处全体成员以及培训二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