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校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校院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学习贯彻市委张振丰书记在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4-03-21 浏览人数: 来源:办公室

  3月18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第一时间学习讨论市委张振丰书记在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常务副校长胡慧雷主持会议。

20240321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学习贯彻市委张振丰书记在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jpg

  会议指出,在全市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第三极的关键时刻,市委张振丰书记来校上“开学第一课”,并赋予“加快打造富有温州特色、走在全省前列的一流党校”奋进目标,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党校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党校在“三支队伍”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全校教职工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强调,全市党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张振丰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守党校初心,不断强化培训培养各类干部人才“主阵地”作用,以党校独特优势和独特价值助力发展大局,努力在“三支队伍”建设中彰显党校担当。

  要以抓好基本培训为抓手,推动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履职能力培训全链提升,切实办好“强城行动”等系列专题研修班和各类主体班次,为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第三极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要围绕市委张振丰书记讲话中的精准点题和温州发展之需,加强科研攻坚和咨政献策,力争拿出一批高水平的科研咨政成果,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温州新篇章贡献党校智慧力量。

  要坚持质量立校、从严治校,在教学质量上下功夫,在学员管理上严举措,在服务保障上抓细节,引导学员集中精力学、扛起责任学、带着问题学、严肃纪律学,切实把党校打造成党员干部向往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