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社院工作

社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院工作

新时代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统战工作?——省社会主义学院黄天柱教授来温为全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授课

时间:2018-06-28 浏览人数: 来源:教务二处

新时代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统战工作?627日,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黄天柱专程来温,为2018温州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授课,探讨、求解这一重要课题。

在三个小时的讲座中,黄天柱教授以《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的理论与实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为题,运用大量理论和史实,解析了“统战是什么?统战谁?谁统战?统战为什么?统战怎么做?”五大基本理论问题,分析了当前六大统战领域工作的特色和重点,并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在基本理论问题上的创新发展以及关于统战各领域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黄天柱教授全程站立演讲,其精彩内容和饱满精神状态,获得学员长时间掌声。

通讯员 林剑 施旭微 蓝秀燕 潘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