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校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校院动态

洪文滨赴文成瑞安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0-15 浏览人数: 来源:办公室

  10月13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洪文滨赴文成、瑞安两所党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委委员、四级调研员、行政处处长陈加源参加调研。

  洪文滨首先来到文成新校选址,在听取新校迁建工程规划设计、了解工作进度后指出:要进一步紧抓时间节点,尤其是土地报批环节,要紧紧抓住土地征收和报批等重点,紧盯协调有关部门做好相关材料准备,确保新校迁建工程有序推进,按计划开工。

  在瑞安党校,洪文滨认真听取瑞安党校校委班子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党校办学治校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近年来瑞安党校在提高办学治校质量、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咨政研究等方面所做出的积极努力予以充分肯定。

  洪文滨要求,瑞安党校要立足党校高质量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在主动争取当地党委重视支持、加强部门联动、规范教育培训、突出办学特色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探索研究,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好的状态,努力开创新时代党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