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校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校院动态

市委党校送党课进社区

时间:2021-10-18 浏览人数: 来源:机关党委

  为了开展好“三为”专题实践活动,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15日晚上,我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林冬晓赴居住地双屿街道康龙社区,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主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社区党员、群众共六十多人到会听课,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性教育。

  林冬晓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获,谈了对建党精神的理解,认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庚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续下去、发扬光大。他强调,共产党员既要有远大理想,还要有实干精神,并在实践中坚持实事求是。他勉励各位党员,没有理想的工作,只有在工作中实现理想。

  社区党员、群众听后纷纷表示,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让党员干部强化了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多了一份理解,对国家发展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