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县市党(社)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县市党(社)校

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 文成党校助力珊溪镇坦歧村打造“红色”教学基地

时间:2021-10-08 浏览人数: 来源:文成分校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文成县委党校以为民办实事为落脚点,深入挖掘县内红色资源,协助珊溪镇坦歧村打造“红色坦歧星火1935”革命教育基地。

“红色坦歧星火1935”革命教育基地,不仅是彰显文成特色培训的重要项目,也是宣传文成革命老区形象、提炼时代精神的重要载体。文成党校将其作为对外培训交流平台,加强与省市委党校、兄弟县市党校的协作,吸引全国各地党校、有关单位来文开展红色革命现场教学。   

9月28日,秋季首个外来班次——市委党校2021年第三期城区(科)局级领导干部进修班来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进修班学员先后参观了月光支部、瑞泰边联络站、朱大孝故居陈列馆等地,聆听红色历史、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下一步,文成党校将以“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为目标,继续深挖“四史”史料、红色资源,开发地方特色精品课程;进一步打造设置合理、主题鲜明、有特色的现场教学点,窜点成线、形成“1+X”的现场教学格局;持续借力党校协作,以基层党校分类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外来班次特色培训的质和量,成为展示文成历史、文化以及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成果的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