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开放办学

开放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放办学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暨宣讲骨干培训班举办

时间:2021-11-29 浏览人数: 来源:培训二处

  11月25日至26日,我市举办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暨宣讲骨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来自市直机关、教育系统、各县(市、区)理论宣讲工作负责人及基层宣讲骨干等150多位代表参加培训。

  自省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后,全省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温州作为“省一大”召开地,以更高标准、更强担当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并组织构建“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媒体记者+基层党员+青年宣讲员”的大宣讲团。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同时也是对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以切实提高基层宣讲骨干的理论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打通基层理论宣传“最后一公里”,推动六中全会精神既全面武装全市党员干部,又“飞入寻常百姓家”,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和群众中落地生根。

  培训班邀请了原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金延锋、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包海波、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名誉院长谭劲松等专家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以及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进行辅导报告。期间,学员们还开展了分组讨论并进行了示范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