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温州市委党校!

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 > 教学动态

2021年第一期市直机关处(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顺利结业

时间:2021-04-16 浏览人数: 来源:教务一处

414日上午,2021年第一期市直机关处(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处长叶建澄主持仪式,市委党校教育长武久立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结业仪式上全体学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公布了优秀学员名单,颁发了学员结业证书,班主任王峙帆老师对学员们培训期间的表现作了点评。最后,武久立教育长对本班次的培训情况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学期间勤勉、严谨的学风,并对学员们下一步返岗更好开展本职工作寄予期望。

本期任职班共有来自市直机关的44位学员积极参与到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培训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作为首要培训任务,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接受理论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员们在人民大会堂聆听了市委书记陈伟俊在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全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赴平阳、龙港等地开展了现场教学,听取了校园红色文化讲解、乡镇书记工作经验谈,组织了一场以预防职务犯罪为主题的模拟法庭,实地考察了中国眼谷、北斗产业基地、每日互动等项目和企业,开展了小组讨论、团队破冰等活动,还创新推动课堂微分享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学习期间收获颇丰,更表达了今后要将所学知识全面融入到工作中,更好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心。

                                        任职班 徐寅